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给两位空巢老人送草莓

2022-04-29 13:2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3名青岛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团队志愿者带着桃酥、火烧、茶叶、新鲜的草莓以及50个医用外科口罩等,在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黄海西路居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慰问长平街空巢老人吕云花。

  因为疫情原因,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明天就要复工复产了,志愿者们牵挂着老人,所以提前慰问,送去了新鲜的草莓,关键是送去了50个医用外科口罩。

  当天,志愿者李文清还给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前车村五保老人封志玖送去了草莓与口罩。

  目前,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有388人,分为爱心陪伴、文明交通引导、无偿献血宣传、站务学雷锋、校车爱心助学等15个分队,长年坚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青岛市学雷锋示范点”“青岛市最佳志愿者服务团队”“青岛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青岛市爱心陪伴卓越奉献奖”等称号。(通讯员 崔克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