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端午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2-06-06 14: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年年端午又今朝。值端午佳节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持续加强对老干部的人文关怀,6月2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副大队长郝江波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朱永昌,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张辉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其乐融融,同时积极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要注意高温防暑,保重身体。老干部也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乐观面对生活的积极心态和对大队发展的衷心祝福。

  张辉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大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大队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队事业,继续为大队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并表示将进一步关爱老干部们,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让老干部们更好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大队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干部走访慰问退休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