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离退休职工队情通报会

2023-01-30 14:1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17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队情通报会。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闫君,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刘喜龙参加会议。

IMG_6440

  张辉代表队党委向全队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从大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产业结构、经营状况、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发展思路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2年全队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

  他指出,2022年全队上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11345”为总体发展思路,践行省局“二十字工作理念”,聚焦解放思想、聚力“四强四促”,团结、奉献、守正、创新,以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通过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作风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队发展,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简短发言,他们表示,听了张辉队长的通报,大家感到很振奋、很欣慰。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队各项工作,为大队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喜龙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请老同志们放心,大队将继续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为老同志们做好事、办实事,维护好老同志们的切身利益,解决好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也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同为大队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大队党群工作部、离退办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贾小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