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情暖重阳 爱老助老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10-20 14:3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青岛城阳街道仲村社区开展“情暖重阳、爱老助老”文明实践便民服务大集活动,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们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去,帮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便民服务的生活需求。

a35ffbbf4a314e941b44913a2023aa2

  活动中志愿者们大显身手,理发、磨刀、手机贴膜、修理小电器……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来“赶集”的社区居民。既解决了居民平凡生活中的小问题,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形成了良好的人文生态格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红火热闹。

17766ae48c61b17f742ad8d97f461ef

  城阳巴士志愿者们始终倡导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行业美德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美德诚信行业文化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通讯员 战虎)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