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莱西市姜山镇:文明家庭代表走进独居老人家中包水饺送温暖

2023-10-24 11:5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记者 孙晓文)10月23日,一场冬日的温馨之旅,莱西市姜山镇文明家庭代表带着热情与爱心,走进独居老年人家中,为他们包饺子、送去温暖和关怀。

IMG_3877

  在活动现场,文明家庭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并一起交流包饺子的技巧。随后,大家纷纷动手,开始为独居的老年人包饺子。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分享彼此的故事。

  这次活动的特点在于它既是一次志愿服务,也是一次文明家庭交流活动。志愿者们的热心和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互助。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姜山镇将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文明家庭活动中,共同关注家庭的健康与幸福,为幸福宜居的多彩姜山贡献“文明家庭力量”。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