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供销社开展“社区敬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2023-10-25 14:0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王德胜)为切实做好社区老人的关爱帮扶工作,10月20日,受青岛市即墨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梅良本委托,即墨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国世迅带队走进结对共建的社区老人家中,为赵爱华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家住港中旅小区的赵爱华老人和老伴都是老党员,80多岁了,身体不太好,孩子都不在身边。活动当天,在港中旅社区书记江志锋的陪同下,国世迅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面、油等慰问品。走访中,国世迅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饮食起居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并表示有什么困难随时与志愿者沟通。赵爱华老人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供销社领导挂念着我们,由于腿脚不便,生活中存在很多困难,儿女也都在上班,不想给他们添麻烦,平时多亏社区的同志了,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

  走访结束后,即墨区供销社党员志愿者与港中旅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簸箕、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烟头、果皮、树叶枯枝等垃圾杂物清扫干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而且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良好风气,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下一步,即墨区供销社将继续深化“社区一线党旗红”活动,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党建共建等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社区老人活动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