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城阳巴士暖心驾驶员救助突发心脏病老人获赠锦旗

2024-03-25 10:31: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1日,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收到了一面锦旗,来送锦旗的仇先生表示是送给第四分公司驾驶员王和深师傅的,感谢他对母亲的帮助。

  原来是3月15日中午,王和深在营运过程中,发现一位老年乘客突发心脏病,他果断采取行动,将老人安全送回总站,并用自己的私家车将老人紧急送往医院,直至老人脱离危险才默默离开。

  仇先生称表示现在母亲已经康复,自己早就想来感谢一下王师傅,因为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抽出时间,21日手中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便马不停蹄赶来了,“多亏王师傅的细心,要不老人真发病了就危险了,王师傅是是一位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好人!”

  王和深的善举在分公司中传开,他的同事们纷纷表示,要以王和深为榜样,时刻关注乘客的安全和需求,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关爱。(通讯员 于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