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什么样?山东首个集AR、VR和MR于一体的虚拟现实体验中心落户即墨

2019-01-2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21日讯(记者 于建军)120日上午,由青岛市即墨区城市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广东奥亦乐园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即墨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开门迎客。作为山东省首个集ARVRMR等前沿科技于一体的体验中心,搭配衍生品和特色餐饮,或将成为即墨乃至青岛的文化休闲娱乐新地标。 

  

  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是国内首家集AR、VRMR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科技文化娱乐体验的综合乐园,2016年在广州首开,至今已成为当地科技文化娱乐的首选地之一。即墨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位于即墨区墨河嘉苑北苑墨河商业街803号,作为升级版为市民带来了全新体验方式以及更多的互动玩法,采用科技+文化的设计理念,以“IPVR”为特色,营造充满温馨又具有科技感的乐园氛围。 

  第一人称视角观看太阳系和地月系,了解各个行星与太阳系的关系,并可以和每个行星互动,了解行星信息,玩家进行操作捕获行星及将行星放置到正确的轨道上去;在另一个虚拟世界里驾驶碰碰车,与其它玩家的车辆碰撞,收集道具,获得积分并赢得胜利;走进虚拟的科幻战争世界,亲临战争前线,在枪林弹雨中作战,可以进行躲闪、跳跃、匍匐等多种战斗动作……即墨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占地1500平方米,共有VR碰碰车、空间传送站、节奏劲舞、超级空间、密室惊魂、铠甲勇士互动等16个体验项目,涵盖了科普教育、虚拟探险、密室游戏、大空间自由行走、VR电竞及各类机动体验内容,适合5岁至45岁年龄段的市民进行体验。

 

  同时,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还是奥飞娱乐衍生品聚集地,在这里可以买到《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萌鸡小队》《铠甲勇士》等玩具。还有深受大众喜爱的灰太狼一家为题材,温馨家庭理念的“灰太狼餐吧”,富有创意的艺术效果将陪伴来此体验的市民度过美好的闲暇时光。 

  据即墨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开业期间奥亦未来将推出众多优惠体验项目,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好地与科技互动,感受科技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刘亮亮
新闻关键词:体验中心行星科技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