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场精品演出等您赏!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好戏连台惠市民

2019-03-08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博兰斯勒大剧院

  鲁网青岛3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曲芙蓉)交响音乐会、钢琴音乐会、芭蕾舞剧、话剧、儿童剧、地方戏曲……新的一年,青岛乐都音乐谷博兰斯勒大剧院依然好戏连台。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同梦同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钢琴大师Antonio钢琴独奏音乐会、圣彼得堡少儿芭蕾舞剧《天鹅湖》、中国歌剧舞剧院《似水流年经典金曲音乐会》、俄罗斯芭蕾舞《胡桃夹子》等30多场精品演出,颇让人期待。

  博兰斯勒大剧院总经理宋百川说:“我们始终专注于高雅艺术与优秀民族艺术的推广,并根据观众的喜好,精挑细选,今年制定了30-60场的演出排挡,目前已经确定了30场演出。为了让更多市民以低廉的花费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生活,我们还推出了’博演卡’,充200元赠400元,促使更多市民走进剧院、欣赏高雅文化。”


  剧院演出

  近年来,即墨经济开发区将音乐文化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精心培育,努力打造青岛市音乐文化平台--青岛乐都音乐谷。作为青岛乐都音乐谷的重要组成部分,博兰斯勒大剧院演艺产业板块发展形势喜人,中国·青岛(即墨)国际民族音乐季、中国交响乐作品回顾展演暨第六届中国交响音乐季等品牌演出,为博兰斯勒大剧院在演出市场站稳了脚跟。据了解,博兰斯勒大剧院自20177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截止2018年底共上演了89场精品演出。一场场叫又叫好的艺术演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大大提升了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