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228路增发“赏春专线车” 邀您一起来踏青

2019-03-14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14日讯(记者 孙晓文)近日,岛城气温逐渐回升,走出家门踏青赏春的市民也越来越多。随客流量增加,自316日起,在春花观赏期内,每逢周六、周末及小长假,公交228路线将增发赏春专线车,为前往中山公园、八大关附近赏春的市民提供便利。


  据了解,228“赏春专线车 ”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1000和下午16:00,两班车前者由伊春路东站发往大学路站,后者由大学路站发往福州路东小区站。开通此专线车主要可以方便伊春路东站至大学路沿线附近居民前往樱花小镇、八大关、中山公园和鲁迅公园等地感受迷人春色

  “市民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只有周六、周日两天发车。”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长征告诉记者,每到春季前往八大关、中山公园附近赏春的游客数量会急剧增加,在开通专线车的基础上,市南巴士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228路线发车,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前往踏青游玩。此外,228赏春专线车将在前风挡玻璃下方统一悬挂标识牌,方便市民辨认、乘坐。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岛城气温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