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 2019年元宵节民舞踩街活动喜获丰收

2019-04-18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1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华成新)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春节期间,即墨区潮海街道举办了"美丽即墨"元宵节民舞踩街活动。

 

  

 

  该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组织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近日,经活动组委会评审,我街道荣获优秀组织奖,表演节目《红红中国情》获得一等奖,表演节目《盛世国乐》《观花灯》获得二等奖,表演节目《大红枣儿甜又香》《祝福您!祖国》获得三等奖,为潮海街道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潮海街道持续加大文化建设工作力度,利用传统节日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的文化服务,实现文化服务常态化。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即墨区潮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