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310路线增开专线车助力湛山寺庙会

2019-05-09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孙晓文)  每年农历四月初八至四月初十是传统的湛山寺庙会,庙会期间,有不少青岛市民前往湛山寺上香祈福。日前,记者从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5月12日至14日湛山寺庙会期间,市北巴士公司将加大对310路线运力的投入,在市民出行集中的早高峰时段,增发2部由洛东小区至湛山寺的专线车,方便市民出行。

  两部专线车由洛东小区站发出,发车时间分别为6:30、7:00。同时,将根据客流情况在7:00至9:30期间加密发车班次,由原先8-10分钟一班次缩短至5-8分钟一班次,及时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由于前往湛山寺庙会的乘客以中老年人居多,为此市北巴士公司将安排志愿者进行跟车,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及时进行帮扶。此外,分公司还为准备了轮椅,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到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免费使用,地址为市北区洛阳路7号,咨询电话:84860658。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湛山寺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