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绝对摩登!亚洲首个海景主题露台酒吧空降青岛

2019-05-23 10:01:00 来源:青岛市网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露台酒吧,

  以绝佳的景观视野和摩登的派对氛围,

  越来越受到时尚业者的追捧。

  日前,

  亚洲首个海景主题的露台酒吧现身青岛,

  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格,

  为夜色迷人的岛城增添了一抹国际时尚气息。

  轻松、愉悦,又不乏浪漫

  城市的海岸线与天际线交替、晴空之蓝与璀璨夜景变幻,看着醉人的美景,吹着温柔的海风,听着动感的音乐,品一口绚丽的鸡尾酒,一天的紧张疲惫瞬间消烟云散。露台酒吧给人的印象轻松、愉悦,又不乏浪漫。

  自由、开放、热情

  “意大利露台”概念最早于1948年,由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提出,意指为人们在城市的钢筋丛林中开拓一方空中花园。同年,第一个意大利理念露台酒吧出现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屋顶,而后迅速蹿红,相继出现在米兰、巴塞罗那、伦敦等时尚前沿城市。青岛的这家海景露台酒吧,位于一家超五星级酒店的22层楼顶,延续了意大利露台自由、开放、热情的风格,是目前国内景观最好、配置最好的海景露台,也是亚洲首个海景主题露台酒吧。

  明星级的摩登体验

  青岛VENU露台酒吧市场总监张奕安:500平方米世界级露台,意大利露台的概念,无敌的海景加灯光秀,为全国各地的各种玩咖打造一个全新的明星级的摩登体验。

  时尚派对等你来嗨

  据介绍,今后,这家海景露台酒吧将陆续举办泡沫派对、荧光派对、摇滚之夜等时尚活动,给青岛的夜生活及夜经济带来新的元素、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