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去哪里玩?五大主题游,畅游城阳放肆嗨!

2019-09-12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下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中秋节,

  马上就要到了

  亲友聚会也好,出门旅行也罢,

  反正不要浪费。

  小编能想到最炫酷的事儿,

  就是趁着节日带上家人去城阳旅行了,

  这里有一份城阳中秋节出游清单,

  那些值得去的地方,

  我们已经给你安排好了,

  你只需负责畅心玩儿。

  01

  乡村采摘游

  趁着假期,远离市区,去往自然,来一次朋友间或者是家人间的聚会吧。这一条乡村采摘游线路,采摘+农家乐+爬山,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No.1

  宫家村葡萄采摘+毛公山

  中秋佳节来登高望远,运动一下吧。毛公山就在宫家村旁边,位于惜福镇崂山北麓,长久以来是旅游胜地,由于自然环境优美,加上近年来旅游设施不断完善,已经成为“登山生态游”的好去处。

  站在山下,抬头仰望,只见山峦起伏、林木葱郁,到处生机盎然,形似毛主席的石头位于山东南方向。还有金蟾望月也是毛公山的一个主要景观。

  中秋之际,采摘葡萄,实在是再应景不过了。你是不是会在月圆之际跟家人一起吃月饼、吃葡萄,意味着团团圆圆,今年中秋,何不跟家人们一起来宫家村进行一次采摘?

  这里有露天的采摘,露天的农家宴,还有露天的烧烤,这里会满足你假期的所有的想象。

  02

  亲子体验游

  中秋佳节,小朋友们也都放假了,不妨带小朋友来感受一下自然的魅力吧。

  No.1

  翠林云庄景区

  翠林云庄景区将生态、网红、游乐、萌宠等融为一体,青岛唯一高空秋千、林中赏花、亲子乐园等多个项目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

  夜晚,精彩的篝火狂欢上演于绿草坪。观星露营,万籁俱寂撑一顶帐篷,枕着繁星入睡当然也可以爬上树梢体验全国唯一的“树屋”民宿。在这里,美景美食应有尽有吃喝玩乐住一网打尽~

  中秋节期间,还有丰富的活动等你来哦。

  一、票务活动时间内容:

  活动时间:9.10-9.11(教师节)

  活动内容:凭教师资格证免费入园

  活动时间:9.10-9.15(中秋期间)

  活动内容:线上9.9元抢票活动。

  活动时间:9.22-10.7

  活动内容:青岛翠林云庄公众号留言点赞前15名,赠送VIP门票。

  活动时间:9-16-9-21(国庆)

  活动内容:小程序砍价抢票。

  二、活动时间内容:

  活动时间 9.10-10.31(中秋节,丰收节)

  活动内容:趣味亲子,农事运动会

  活动时间:9.13

  活动内容:CCTV《最强小孩》户外招募比赛。

  活动时间:9.21~10.7

  活动内容:祝福祖国主题趣味挑战活动。

  No.2

  羊毛沟花海湿地

  位于城阳棘洪滩街道的羊毛沟花海湿地也是带孩子体验自然科普的好去处。园区利用羊毛沟水系建成大面积生态湿地,踏青赏花、生态采摘和户外拓展,选择多多。除自之外,还有七彩旱滑、网红荡桥、网红喊泉,这些最火的网红游乐项目一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03

  科普游览赏秀游

  初秋好时光,美景看过,带小朋友们来了解一下科普知识吧。

  No.1

  民超生态游乐园

  中秋小长假,带着小朋友来上马民超生态游乐园,这里有海洋教育馆、林业科普馆、大鸵鸟、孔雀,还有家禽养殖区,孩子们可以和大自然、小动物亲密接触,这里有有趣的活动:高空滑索、心有灵犀、跳跳球或袋鼠跳、等等。

  No.2

  《德瑞马秀》

  逛完民超生态游乐园,还可以来上合·马文化产业园欣赏一下《德瑞马秀》。《德瑞马秀》由法国国宝级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Mario Luraschi)先生亲自指导,同时邀请闻名世界各地的骑手、高空杂技师、杂技演员、舞者共同参与制作,以“马、人、自然和文化”为核心背景,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马术演艺中心,开展以马文化为主题的马术表演项目。注意哦,表演时间为9月13日、14日、15日上午10:00。

  04

  国学文化游

  城阳是一座拥有悠久传统文化的城市,你有好好了解过吗?中秋节,带上小朋友,全家人一起去感受文化,学习知识。小编推荐这几个地方。

  No.1

  国学公园

  秋天的国学公园很宁静,中国传统红墙灰瓦亭台楼阁一一美好,在这座北方园林里感知传统建筑魅力,在一处处人文历史地标处学习国学知识。

  No.2

  胡峄阳文化园

  “千难万难,不离崂山”,这句民谣在青岛广为流传。追溯这句民谣的源头,城阳流亭传奇人物胡峄阳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如今,“峄阳”文化广为传播,已经成为当地的文化符号。

  胡峄阳文化园里建有瞻仰祭祀场所的胡公祠大殿、文史研究园地的竹庐书院和教育承传基地的云屿阁三大建筑,其建筑涵盖了胡峄阳先生《竹庐家聒》《柳溪碎语》《易象授蒙》三大典籍。明清时期灰瓦砖墙的殿阁建筑风格看起来也是相当漂亮。

  No.3

  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

  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风景秀丽,浪漫怡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中秋来这里感受阳光的沐浴,坐在草地上野餐聊天,跟家人一起出来散散步,有条件的还可以跑一跑,一起锻炼身体。

  05

  时尚夜游

  要说今年夏天最时尚的旅游方式是什么,夜游当仁不让!清凉的夜晚,相较仍有几分炎热的白日,可谓是最佳外出时间。城阳三大夜游地,一条线路全攻略,块来看看吧。

  No.1

  鲁邦国际风情街,嗨翻全场

  晚饭,就在街内随便选择一家 “万国餐馆”尊享饕餮盛宴吧。饭后还来鲁邦国际风情街,喝点小酒,放松一下吧。

  走近街区,选择一家你心仪的酒吧。灯光氤氲中,伴随着驻唱乐队和歌手肆意挥洒,空气中弥漫着活力与时尚的气息。在假期里,释放平日的压力。

  No.2

  城阳万象汇美味、shopping不停

  当燃万象,城阳万象汇自开业以来,吸睛度满分,少女心爆棚,迅速成为城阳网红新地标。

  No.3

  吕家庄夜市

  嗨玩过后,你一定又有些饿了吧?不如到吕家庄夜市吃点夜宵吧。

  夜市靠近家佳源、利群,人流量可是相当的大呢。这里不仅有服饰鞋类、日常用品,还有超多的各地小吃,是吃货们逛城阳必打卡之地。

  跟市区的夜市不同,这边的小吃摊后面都有自己独立的就餐区,有专门的清洁工打扫,相比较更干净点吧。其实在这样的小吃街吃东西,吃的就是一种豪迈,无拘无束的吃起来才更有味!

  中秋节小长假倒计时已经开启,

  拿好这份城阳出游清单,

  开启你的欢乐假期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小长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