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迪拜航线正式开通: 免签+直飞,说走就走的旅行又多一城

2019-09-13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娜)2019年6月,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的青岛—迪拜航线正式开航,成为青岛以及山东省内首条直飞阿联酋的航线。同时,随着迪拜旅游局积极推动“欢迎中国”战略以及阿联酋对中国护照实施免签,广大旅客到迪拜也将越来越便捷,说走就走的旅行又多一城。
  青岛直飞迪拜航线航班号为MU793/794,每周三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最新的航班时刻,去程北京时间14:05从青岛起飞,迪拜当地时间19:55抵达。回程航班迪拜当地时间23:0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1:40抵达青岛。该航线采用空客A33E机型执飞,公务舱共有30个座椅,可实现180度平躺。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为旅客带来舒适的个人飞行空间。
  从美丽的滨海之城青岛到现代化、多元化的迪拜,青岛—迪拜航线的开通架起了连接两地的空中桥梁,将进一步增进青岛与迪拜之间在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阿联酋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沿线国家,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也是世界上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迪拜不仅仅是奢华的代名词,更是一个多元化目的地,迪拜的新老城区皆是值得游玩的理想去处。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异域风情的古老街区、碧波荡漾的海岸线、浩瀚壮美的沙漠风光、欢乐无限的主题乐园,以及无与伦比的购物餐饮好去处,绝对会让每一位游客流连忘返。
  迪拜旅游局近年来正不断致力于积极推动“欢迎中国”的战略。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高达85.7万人次。仅2019上半年便有50.1万名中国游客到访迪拜,同比增长11%。这一增幅力证了迪拜旅游局针对中国市场的精准发力与成功战略。中国游客前往迪拜可享受免签政策,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持中国驾照游客可在迪拜自驾;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逐渐在各大商场普及;中文服务和中文标识更是可以在许多商场和酒店找到。各项便利、友好的政策与措施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游客赴迪拜旅游的增长。同时,迪拜旅游局面向中国市场,采用整合战略,从腾讯的生态系统到游戏领域,再如与华为、支付宝、飞猪、携程、美团点评等重要合作伙伴的深度战略合作,从预订到出行,全方位提升中国游客的出行体验。此外,迪拜旅游局还率先推出面向旅业人士的“迪拜旅业资讯”微信小程序以及面向广大游客群体的“游迪拜小助手”微信小程序,精准地服务中国市场,充分发挥迪拜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此次东航青岛—迪拜航线的开通,为中国游客前往迪拜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迪拜的无限精彩,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探索。 
  迪拜景点推荐
  哈利法塔
  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高828米,是目前世界第一高塔,将建筑艺术、工程设计和文化遗产完美融合为一体,是游客来到迪拜的“必游之地”。这里设有办公空间、私人住宅、拥有160间客房的阿玛尼酒店,124层、148层、154层还分别配有“全球最高”的观景台及休息室。位于122层的At.Mosphere餐厅也是全球最高的餐厅,在这里不但可以饱览迷人的景色,还可以品尝一流的菜品。整栋大楼还藏有1,000多件特制的艺术作品。
  迪拜喷泉
  哈利法塔脚下就是迪拜标志性的景点——迪拜喷泉(Dubai Fountain),您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美妙绝伦的水之舞。它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编舞喷泉系统,喷水量多达22,000加仑,最高可喷到150米。喷薄而出的水柱缤纷多彩,随着音乐尽情摆动,已成为迪拜最受欢迎的秀场之一。该景点紧挨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每30分钟表演一次,晚间喷泉秀间歇时间游客还可以到购物中心一逛。
  午间秀:13:00、13:30、14:00(周六至周四)13:30、14:00、14:30(周五)
  晚间秀:18:00-23:00,每30分钟一次
  迪拜购物中心
  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是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这座大型购物中心位于哈利法塔脚下,拥有1,200多家零售店、餐厅,和一家大型书店、水族馆、水疗中心,以及一家滑冰场。时尚达人自然要到时尚大道转一转,去逛一逛特色品牌鞋履专卖店Level Shoes;而孩子们则可以探索建于商场内的“全球最大的VR Park”以及“全球最大的悬浮水族馆”——迪拜水族馆及水下动物园(Dubai Aquarium and Underwater Zoo),度过精彩的休闲时光。
  迪拜水族馆及水下动物园
  迪拜水族馆及水下动物园(Dubai Aquarium and Underwater Zoo)坐落于熙攘的迪拜购物中心内,是全球最大的悬浮水族馆。置身于此,孩子们有机会同鲨鱼、鳄鱼和鳐鱼亲密接触,甚至可以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看幕后场景,进一步了解海底世界的管理工作。
  朱美拉海滩、帆船酒店
  迪拜拥有众多的公共海滩,免费供游客游玩。其中,朱美拉海滩(Jumeirah Beach)算是来迪拜必到的一个打卡的地,也是和帆船酒店合影的绝佳地。这里有着一片迷人的海岸线,细沙碧水,和不远处的帆船酒店,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尤其在日落时分拍下“帆船”与大海的合影,美到窒息。
  帆船酒店(Burj Al Arab)被评为全球最豪华的酒店,是迪拜最有名的旅游地标之一。酒店独特的帆船造型使其成为现代迪拜的标志性象征。作为被美誉为“七星级品质”的酒店,迪拜帆船酒店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散发着不俗气息。帆船酒店共拥有202间套房,以其独特的魅力、极致的服务吸引着世界各地游人入住。酒店建于三角形人工岛上,帆船造型高321米,高耸入云,屹立于迪拜海岸线上。帆船酒店提供顶级的酒店服务,设有著名的直升机停机坪,曾接待过众多名流贵胄,堪称树立了奢华体验的新标准。
  华晨宇小资杂志封面于迪拜帆船酒店取景
  迪拜沙漠保护区
  正如“一半海水一半沙漠”所描绘的一般,迪拜的主色调就是蓝色和黄色。除了朱美拉海滩一畔无尽的碧海,另一半则是一望无际的沙漠。迪拜沙漠已有一部分被列入保护区。沙漠保护区里能够见到最多的动物,除了骆驼以外还有羚羊。除保护区之外,其他的沙漠区可以作为休闲娱乐场地使用,例如游客最爱的黄金冲沙、沙漠热气球,又或是骆驼骑行体验,穿梭在沙漠中,欣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极致美景。 
  华晨宇小资杂志封面于迪拜沙漠取景
  香料市集、黄金市集
  位于迪拜老城区的香料市集和黄金市集,保留了传统阿拉伯市集的样子,售卖的商品也是当地的特产,是了解当地文化、体验风土民情的好去处。你也可以花费仅仅1迪拉姆乘坐木桅船(Abra)横渡迪拜河;迪拜河(Dubai Creek)是城市商业的起源中心,现今依旧充满生机,货船在河上来来往往,进行交易和货物买卖。乘坐这种古老的水上巴士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它可以让你在水上感受这座城市古老的一面。抵达后你还可以前往阿法迪历史区(Al Fahidi Historical Neighbourhood)闲逛,在沿路店铺淘一些小玩意。
  阿法迪历史区
  阿法迪历史区(Al Fahidi Historical Neighborhood)能让游客逃离市中心密密麻麻的摩天大楼,来此感受时光的倒流。这片位于老城的地区是迪拜最古老的遗址之一,拥有的建筑可追溯到二十世纪初期。该地区的游览让人能一瞥这座城市过去的风貌,包括传统的风塔、繁华的庭院与蜿蜒的小巷。由珊瑚石、檀香木等材质筑成的风塔是一种传统的阿拉伯建筑,来自于古老时光的它们如今成群错落在迪拜湾边的阿法迪历史区。小船如织往来的迪拜湾是迪拜人的母亲河,荡漾生辉的水面上是振翅的飞鸟,岸边是十里飘香的阿拉伯市集和错落有致的传统建筑,小径逶迤,土黄色的墙壁上有阳光与游人嬉戏。
  华晨宇小资杂志封面于阿法迪历史区取景
  关于迪拜旅游局(Dubai Tourism)
  迪拜旅游局(Dubai Tourism)目标是不断提高迪拜全球知名度并吸引更多游客与外来投资,同时推动迪拜成为世界领先旅游目的地和商业中心。迪拜旅游局对迪拜旅游产业进行规划、监督、发展和营销,同时负责对所有的旅游服务业营业许可证的颁发(包括酒店、地接社和旅行社等)和其年度评级。迪拜旅游局下属机构有:迪拜会奖局、迪拜日历,迪拜节庆和零售部。迪拜旅游局总部位于迪拜,全球设立了20家海外办事处。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