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途中铛铛相伴 定制公交再出新线路

2019-09-20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单婷)  定制公交再出新线路!为了乘客出行便利,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推出三条“铛铛车定制线路”。9月23日开通D119(百合花园小区-极地海洋世界)、D120(阅海府邸-极地海洋世界)、D121(海岸路-极地海洋世界),每年9月1日-次年4月30日的工作日运行,早七晚五、风雨无阻,为上班族减轻通勤压力。

  据悉,三条新开的线路均以市民出行需求和客运行业经验为参考依据。其中,D119始发站为百合花园小区,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径紫荆园小区、华严路、远洋广场等共设9个站点;D120线路自阅海府邸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径温莎郡、瑞昌馨苑、辛家庄等共设站点11个;D121线路自海岸路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径四方火车站、图书馆、万象城、市政府等共设站点9个,预计早晚高峰时段全程用时近45分钟。

民国风导乘员

  以上三条新线路支持车上投币或打卡,也可通过“优点出行”APP线上购票或扫码支付,票价均为五元,爱心卡老年卡以及其它任何优惠卡无效。本次新开通的定制线路由之前的“一人一座、定时定点”模式,增加了可“站立式”的乘车选择。青岛公交商旅集团还将征求广大热心市民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推出更多定制公交专线,倡导绿色出行,共同提升时尚青岛新形象。(站点详情见下图)

  小科普:铛铛车什么样?

  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铛铛车”在兼具环保优势的基础上,外观酷似老上海的有轨电车,内部设施豪华,铺设棕红色仿木地板,全车共设26个仿皮面座椅,32个手拉环,给人宽敞舒适的感觉。车内空调系统、LED照明设施也一应俱全,可谓现代与复古的结合体。上班族不用只能等待周末出游乘坐铛铛车,通勤途中可以来体验一番了!赶紧告诉身边的小伙伴吧。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定制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