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圆满完成五莲山一日游定制出行服务

2019-09-20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杨辉丽) 随着公司在旅游业务方面的不断发展,9月20日,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为某合作伙伴成功策划五莲山一日游定制出行服务,并凭借安全、细致、周到、温馨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为保障此次定制出行服务顺利完成,公司市场开发处工作人员对路况、线路、景点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考察与研究;同时,为了做好服务细节,提前对参与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保养、清洁,并加强服务人员和车辆安全监督,积极做好现场指挥调度工作,确保行驶途中安全有序。

  在这美好而又短暂的一天里,游客们在景点见证了美不胜收的大自然景色,领略了五莲山的奇、险、秀、怪、幽、奥、旷,同时也在车箱内体验着悠闲自在、舒适欢愉的温馨之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交运集团董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