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共筑中国梦 青岛方特开启欢乐十一之旅

2019-10-01 2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十月一日,在这与国同庆的时刻,山东青岛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今日上午九时许,青岛方特《献礼祖国70周年——少年共筑中国梦》活动正式开始。青岛方特近200名员工热血集结,每个人手持五星红旗,神采奕奕、壮志昂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祝福祖国。诗朗诵《我的中国梦》童音响彻青岛方特,展现了当代少年之风采。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洒泼墨,以书法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合唱结束后,众人合力拉起巨幅国旗,共祝祖国繁荣富强。“说说心中的爱国话”巨型留言板上,是每一位游客对祖国真诚的祝福,游客的爱国情怀得以充分地表达。

  红旗飘飘,遍布整个青岛方特,放眼望去,整个园区都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景象十分壮观。现场游客苏女士兴奋地表示“很意外青岛方特能够举办这样特殊的国庆活动,能够带着孩子参与到国庆献礼活动感到十分开心和激动,也让孩子更加理解爱国这件事情,很感谢青岛方特能让我的国庆假期过得如此有意义,为青岛方特点赞,为祖国点赞!”

  国庆进行时,青岛方特全新升级钱塘集市、啤酒花园,精彩演艺充满异域风情,特色美食品尝不尽,快来青岛方特开启你的欢乐十一之旅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