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2019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2019-10-31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孙晓文) 10月31日,2019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举行。

  “青岛旅游惠民月”已成功举办五届。五年来,每年11月份,“青岛旅游惠民月”的每一天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狂欢节日。五年来,全市旅游企业在旅游惠民月期间累计让利5亿多元,惠及市民和游客400多万人次,在拉动淡季旅游、推进城乡旅游互动和共享发展成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旅游惠民月”是优化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推出了“旅游服务进社区”、“爱心巴士游”、“城乡互动游”、“激情抢票游”、“感恩普惠游”、“特色主题游”等多项活动;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世博园等61家景区加入旅游惠民联盟,提供“双11”激情抢票日免费门票近2万张,价值近百万元;推出“城乡互动游”线路25条,对普通游客优惠比例达到 58%,对低保等特定群体优惠比例达到25%。

  旅游惠民月期间,将举行“城乡互动游--千人游方特”、“激情抢票游--千人游海底”、“爱心巴士游--千人游极地”,“山东老乡游崂山”、“百万市民游崂山”、“大沽河金秋骑行”、“邮轮旅游三进二”等60多项特色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备下了惠民盛宴。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青岛旅游惠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