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第三年荣膺《商旅》“青岛最佳商务酒店”大奖

2019-11-20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再次荣获“青岛最佳商务酒店”奖项!此次荣登榜单的获奖者均由《商旅》读者投票而得,这是自2016年青岛被列入评选榜单城市后第三年获得“青岛最佳商务酒店”的殊荣。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总经理邓勤先生代表酒店领取奖项

  “非常感谢《商旅》杂志忠实的读者们以及《商旅》杂志给予青岛鲁商凯悦酒店这一殊荣。感谢每一位员工,酒店获此殊荣是因为他们每一天在自己工作岗位的辛勤工作,不断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与体验,”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总经理邓勤表示:“同时,我要感谢在旅途中选择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作为下榻之地的商旅宾客,是他们利用自己宝贵的时间为我们留下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反馈,驱使我们不断前行,并在过去连续两年中获此奖项。酒店将致力于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让我们的宾客在青岛的旅程体验更加精彩、更加难忘。”

  “We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gratitude to the devoted readers of Business Traveller China and Business Traveller China for this honor. This recognition is earned and recognized due to devoted efforts of our colleagues, who work very hard every day to care for our guests so they can be their best. We appreciate the support of our guests, who choose to stay at Hyatt Regency Qingdao whilst travelling on business who take their valuable time to share their feedback with us, assisting us to continue improving the experiences we offer, which has been reflected through earning this award for past 2 years. We continue to strive to improve our products and service and make our guests’ travel experience in Qingdao more enjoyable and memorable.”

  ——Mr. Carl Duggan

  Hyatt Regency Qingdao General Manager

  凯悦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旅行者创造卓越的旅行体验,并在今年的评选中继续赢得《商旅》杂志中国区读者的广泛认可与青睐。凯悦旗下的五家酒店也在于北京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载誉而归,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度假酒店”的殊荣;而澳门君悦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杭州君悦酒店和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分获其所在城市的“最佳商务酒店”奖项。

  《商旅》杂志中国旅游业读者评选奖项活动始于2005年,是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旨在评选和表彰在打造舒适、轻松旅行体验方面表现优异的酒店、航空及其他旅游行业相关产品。所有奖项全部由资深旅游读者投票甄选,是商旅行业的杰出荣誉。

  详情咨询或预订请拨打

  +86 532 8612 1234.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