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古城供销社即将启幕 敬请期待

2019-12-04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德胜) 供销合作社,一个令人留恋、有着浓厚时代气息的名字。对于今天的人们来说,供销合作社的身影似乎有些遥远。其实,供销社一直没有走远,她始终在您的身边、与您相伴。您还记得当年的供销社是什么样子吗?您是否想找寻并体验一下当年供销社售货员“风光”的感觉?机会来了,即墨古城供销社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即墨古城供销社位于即墨古城南大门内东侧,主要分为特色产品展销区和供销记忆馆两大板块。特色产品展销板块,是即墨供销本着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自身联合、合作优势,凭借即墨古城的旅游带动,用心搭建的即墨特色农副产品、即墨旅游产品的公益性展示销售平台,旨在拓宽即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把即墨的名特优农产品卖向全国,为我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贡献供销力量。供销记忆板块,是即墨供销社结合即墨古城的功能定位,以供销老物件再现供销时代场景,以沉浸式体验为支撑,倾心打造的一处留得住乡愁的记忆馆,让您置身其中感受时代的穿越,从而在特色文化领域丰富古城旅游业态。

  两大板块中,特色产品展销板块展销的产品将有即墨特产、青岛特产以及即墨对口扶贫协作地区贵州省紫云县、甘肃省文县的农副产品。供销记忆板块专门陈列有关供销的老物件,透过老物件追忆那些年的流金岁月。目前各类老物件征集正在火爆进行中……用老物件叙说供销历史变迁、展示即墨供销的发展历程。希望透过老物件唤起“50后”“60后”对往昔岁月的思念,重拾“70后”“80后”对供销发展变迁的记忆,让“90后”“00后”的年轻人回望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即墨古城供销社,由即墨供销社与即墨古城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倾心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即墨古城是我区着力打造的一座有生活温度的古城,文化、商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态势强劲。今年以来,即墨古城国内外游客数量节节攀升,成为即墨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和打卡胜地。即墨古城强大的人流,必定为即墨古城供销社带来人气和交易。即墨供销社是政府品牌,是老百姓信得过的“老字号”流通部门,旗下拥有农副产品运营中心、标准化生产线、即供商标,与全区160多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户、养殖户和农业企业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营的农产品、即墨特产,如蓝村大米、金口芹菜、白庙芋头、即墨老酒等品牌众口皆碑。即墨供销与贵州紫云县、甘肃文县当地的供销社合作关系深厚,常年经销两地特产。即墨供销丰富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必定为即墨古城带来强劲的吸引力,为满足国内外游客的旅游购物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欢乐旅游在古城,满意购物在供销,即墨古城供销社,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