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冬日 妙趣圣诞

2019-12-09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天气逐渐寒冷,冬衣一件套一件,2019年的圣诞也即将登场。为了让广大游客在圣诞节拥有美好回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于12月21日至25日举办为期5天的圣诞狂欢!让你的圣诞过得欢乐、充实,又充满梦幻。

  缤纷圣诞,妙趣不停

  今年青岛方特将继续以“雪人小镇”为主题打造妙趣圣诞。届时,你将被园区内的纷纷白雪吸引,感受到冬日圣诞的唯美氛围。此外,巨型心愿球内,雪花飘飘,圣诞老人与麋鹿在冬雪中飞驰,传说这支巨型心愿球拥有神奇魔法,对着它许愿,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霓虹闪闪的圣诞树也将在活动期间保持常亮状态,亮起缤纷色彩,给你完美的方特“圣诞之旅”。

  只要你想,拥有缤纷圣诞不是梦

  圣诞篝火,熊熊燃烧,在暖暖的火光中,可以陪最在乎的TA一起载歌载舞!长夜漫漫,还可以与好友一起在冬日暮色下与“圣诞老人”互动!在绚烂烟花的绽放中,不妨跟心上人共同欣赏曼妙的夜景,收获一份冬日的美好回忆。

  你想要的梦幻与浪漫,青岛方特都能满足你!当然,自己的心爱之人还请自备哦!

  圣诞约拍,用照片承载记忆

  今年是“国潮”崛起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人对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混搭融合,有了全新的认识,青岛方特也将以征集、约拍的形式,为游客带来一份潮流时尚的专属圣诞记忆。不管你是十八九岁、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还是走到哪里都会带上孩子的辣爸辣妈,或者是越老越时尚的大爷大妈们,只要你足够潮流,青岛方特将满足你的愿望,一套梦幻圣诞写真不值得被期待吗?敬请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追踪最新消息,一经报名成功,这份最独特的圣诞回忆就将专属于你。

  五天夜场连开,延续欢乐,延续爱。这个冬天,和青岛方特来一场梦幻的圣诞之约吧!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