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趣味双升级 青岛方特邀你新春赏花灯

2020-01-08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刘亮亮) 2019年即将迎来尾声,距离农历鼠年的春节也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春节的氛围已渐浓。从明年正月初一(2020年1月25日)至正月十六(2020年2月9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连续第二年举办盛大的新春灯会,让广大游客在梦幻的灯海中感受传统年俗之趣,还可畅玩高科技主题游乐项目,并与家人朋友共赏浪漫烟花,在欢乐和团圆中迈入新的一年。

  花灯升级,传统年俗再创新

  据介绍,2020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新春灯会将于1月25日(正月初一)正式开始,今年是青岛方特连续第二年举办灯会,无论从规模还是花灯质量上都将更胜于去年。在去年新春梦幻灯会的基础上,青岛方特将融合创新,打造街景式主题花灯体验,梦幻的花灯、特色的氛围、精彩的项目与演艺,有望成为游客春节期间的游玩胜地。

  创意灯组抢先看

  今年青岛方特的新春梦幻灯会精心构思、匠心独创,重点打造邮轮码头、钱塘集市等主题街区,届时将会有数十组造型别致、风格各异的原创花灯组陈设在园内,其中包括邮轮码头处梦幻的海洋主题花灯组、秦俑地宫前恢弘大气的大秦主题花灯组、钱塘集市处充满南宋市井风情的动态花灯……缤纷多变的花灯造型,将展现中国多姿多彩的文化风情,不同街区配合不同风格的花灯,从古至今,从传统到创新,将给游客带来多样化的新春感官体验。青岛方特同时希望,更多游客能在方特新春灯会活动中体会传统文化的精妙,同时又能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与家人朋友相伴的亲密时光。

  青岛方特新春梦幻灯会除了有各式各样的创意花灯,还有众多室内项目等你来体验,感受以“八分钟环游世界”而闻名的《飞越极限》带来的震撼。在《聊斋》,利用现代电影技术还原蒲松龄老先生笔下痴情书生与桃花妖的旷世奇恋。在《生命之光》,通过3D技术观察生命的力量,解读生命的奥秘,思考、欣赏大自然的伟大与神奇……

  正月初一(2020年1月25日)至正月十六(2020年2月9日),赏花灯,游方特,和家人一起过大年,感受方特带给你的新式年味儿。今年春节,带上家人,在烟花的绚烂中,享受团聚的幸福温情,放大笑容,纵享欢乐。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精彩资讯!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