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口罩的那一天 我在青岛等你

2020-03-11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万籁俱寂之时,引一烛光,登上崂山,去欣赏倾洒于海面的盈盈月色。

  天赐海湾,山在窗外,海在脚下,城在岸边。

  在对战疫必赢的坚定信念之下,崂山巨峰的旭日初升,海水浴场的风平浪静,奥帆中心的灯火流转,邮轮母港的繁华景象,浮山湾的华灯初上,都向世界发出邀请:

  摘下口罩那一天,我们在青岛等你!

  青岛崂山风景区

  观巨峰旭照,听山海之音,感受这座灵秀之城的别样活力。

  登山必登主峰。站在仙境一般的崂山之巅远眺,黄海波澜壮阔,山峦奇峰竞秀。来这里,静下来,倾听天空和山川湖海的天籁之音。

  青岛海水浴场

  在金黄的沙滩上看到海潮的起落进退,被凉爽而又潮湿的海风环绕,大海向你发出了邀请:请感受不同季节拥有不同魅力的我。

  在海水浴场,和好友,和家人一同奔赴海边,拥抱充满热情的美。

  青岛奥帆中心景区

  让心中的帆船在这里启航。

  这里是魅力岛城的中心区,也是船舶温柔的避风港,更是浪漫多情的青岛城市新地标。白天,与身边之人在这里临风观海,夜晚,灯火璀璨,流光溢彩,一同感受这座海滨之城的现代魅力。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

  一颗冉冉升起的、崭新的“海上明珠”。这里是青岛作为活力、开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新起点。

  在邮轮上征服更远的美景,品味更特色的美食,享受不一样的现代娱乐设施。

  青岛浮山湾

  走进浮山湾,让屏幕里的时尚灯光秀变成现实。

  挣脱白日的热闹与喧嚣,在夜风中看光影流转间的璀璨景色。与家人一起,相机记录下的不仅仅是瞬间的美,更保存了但愿人长久的美好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崂山巨峰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