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诚邀战“疫”英雄畅游西海岸

2020-03-20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李涛 张海铎)日前,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文艺广播、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战疫归来 康养之旅”倡议活动暨山东首批旅游产品捐赠仪式,通过 “云直播”的形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岛西海岸新区、湖北武汉三个会场同时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全省率先行动,通过“云捐赠”的形式,向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捐赠“三天两晚”康养之旅套餐。

诚邀战“疫”英雄畅游西海岸

  此次西海岸捐赠的“三天两晚”康养之旅特色度假套餐中,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共捐赠300张客房住宿券,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青岛大珠山风景区、青岛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青岛啤酒文化博物馆、红树林汤泉、红树林探险王国等8家景区景点共计捐赠3600张门票。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的英雄们致敬!”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陈宝鹏告诉记者,“我们拿出150张房券,用这一份心意来表达对英雄的感激与敬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发出热情的邀请,希望这里的大海、汤泉、美食和笑脸带给各位最美逆行者一个难忘的假期!”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商业副总经理田在强告诉记者,“此次我们将提供150间海景房、450张红树林汤泉门票、450张红树林探险王国门票。”

  据了解,西海岸新区在全区19家景区景点实行今年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览的基础上,又组织区内文化旅游企业梳理度假产品,整合西海岸‘三天两晚’康养之旅特色度假套餐,邀请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的英雄们。携家人来到西海岸体验‘康养之旅’,舒缓压力,休养身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捐赠度假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