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小记者团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欢乐跑”童趣采风

2020-06-01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代季桐)5月30日上午,由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举办的“熊出没欢乐跑”活动正式开跑。活动现场不仅有《熊出没》大明星参与欢乐互动,还有光头强和熊二的配音演员惊喜现身,为现场游客带来了趣味盎然的配音体验。此外,青岛方特夜场也于当天回归,梦幻绚烂的烟花秀为游客创造了久违和难忘的精彩时刻。

  上午九时许,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欢乐跑”活动正式开始,熊出没大明星和光头强、熊二配音演员的登台,点燃了现场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大朋友与小朋友跟熊出没大明星们一起随着音乐跳起了欢乐的“熊熊热身操”,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在打卡点奋勇争先,在赛道上大手拉小手一起奔跑,活动全程都充满欢声笑语。

  据了解,鲁网青岛的小记者们参与了由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举办的“熊出没欢乐跑”活动。

  下午,小记者们接受采访任务,准备对游客们进行采访。小记者们分成AB两组,由各组队长分配组员的任务,并提前进行演练。看着孩子们那么重视,那么具有敬业精神,家长们突然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原来,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发挥出以前在家里没有看到的能力。

  演练完毕,小记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

  A组开始了采访“你好,叔叔,我是一名实习小记者,想采访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可以呀,你问吧”

  “你从哪个城市来?今天出来玩是不是特别开心?”

  “我从济南来,今天很开心。”

  “今天能来主要是为了参加活动还是因为方特其他的游玩项目?”

  “我们报名了亲子跑活动,现在要开始游玩了。”

  “能给方特提下好的建议吗?”

  “方特的亲子跑活动办得很不错,很有意义,希望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谢谢叔叔您的建议,希望您玩的开心”......

  同时B组的小记者也在热情的进行采访。“你好,阿姨,我们是实习小记者,可以采访你几个问题吗?”

  “行呀,行呀”

  “你的孩子几岁了?”

  “7岁了。”

  “你知道小记者是做什么的吗?”

  “主要做采访的吧。”

  “我们除了做采访,还会参加各种各样的实践活动,增加我们的见识,锻炼我们与人沟通的能力。如果有机会让你的孩子参与小记者活动,你会愿意吗?”

  “当然愿意啦,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

  “谢谢阿姨,邀请您的孩子能加入我们,同时希望您玩的开心,阿姨再见。”

  “谢谢你们。”

  采访结束后,小记者们各自分享采访心得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欢乐又有意义的活动旅程。

  同时,阔别半年的青岛方特夜场也在今年儿童节期间再次隆重开放,并将持续至6月1日,为广大游客连续三天开启“白+黑”12小时畅玩模式,许多游客心心念念的梦幻烟花秀也在夜场期间炫彩回归。

  随着烟花在城堡上空华丽绽放,现场不少游客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一精彩时刻。来自河北的张女士坦言,自己是在抖音上看到方特烟花视频,来青岛特地规划了方特这一站,“现场看烟花,觉得真的很震撼”。青岛方特营销负责人表示,园区延长开放时间和增加夜场,正是为了让广大游客体验更多刺激好玩的项目,观看更多精彩的主题演艺,让大家玩得更尽兴,更开心。

  在即将到来的六月,还有父亲节、端午节等中西节日,青岛方特将持续为广大游客创造难忘的欢乐场景,让人们畅享高品质游乐体验。小记者邀约众多小朋友们在方特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