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融创水世界畅游卡欢乐面世 不限次数畅玩一夏

2020-07-08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初入小暑,岛城的天气愈发闷热,室内水世界成为很多市民出行游玩的第一选择。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水世界,也迎来了新一波人气高潮。而在暑期到来之际,融创水世界还推出了一项清凉特惠--畅游卡,游客仅需199元,最高可无限畅玩52天。

  作为岛城的明星游玩项目,青岛融创水世界以室内清凉有趣的优势备受游客好评。自6月24日开园以来,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有人从外地特意自驾前来。在融创水世界内适合儿童游乐的水上项目随处可见:可以清凉戏水的巨浪湾、充满异域风情的阳光水寨、可以涉水探险的溶洞漂流……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水上项目旁都有专业救生员,可全方位保障游客的游玩安全。

  除了备受小朋友喜爱的童趣项目,融创水世界刺激惊险的酷炫组合同样充满惊喜:超级大碗龙卷风暴带你高速滑落,垂直坠入的超漩组合让你瞬间失重,破浪前行的竞速滑道让你在超长距离中感受扑面而来的清凉。在心跳加速中体验酷炫释压,夏日的水世界同样是年轻人的主场。

  据介绍,此次融创水世界畅游卡也是基于游客需求而发布的超值福利,“7、8月份融创水世界成人票价是180元/人,而此次推出的无限畅玩卡仅需199元就可以享受不限次数来水世界乐园畅玩的福利,这也是我们开园以来首次推出的重磅福利。”水世界工作人员李女士介绍到。在此记者也提醒大家,7月10日-7月17日即可在线抢购水世界不限次数畅游卡,购票及更多精彩资讯可通过关注“青岛东方影都全资讯”及时获取!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