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重启!青岛宝龙首发团出发啦!

2020-07-19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代季桐)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相关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7月15日山东省文旅局正式按下跨省游“重启键”,明确从即日起,本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16日上午由宝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青岛第一个跨省游首发团22人从青岛飞往南宁。

  盼望着,跨省团队旅游终于重启了!

  获悉,几乎没有订单的日子里,各大旅行社纷纷“花样自救”,有的跨界做电商,有的直播带货,还有的旅行社进军房地产行业。在房贷、车贷等生活成本压力下,旅行社从业人员要么转行,要么寻找兼职度过最“艰难”的日子。“早上11点,我接到了省文旅局的电子版文件,激动万分。各位行业伙伴在停摆五个多月后终于迎来了恢复的消息,但也有很多人已经离开这个行业。欢迎再回来一起打拼!”宝龙国旅总经理曲立宝跟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自从14日晚国家文旅部下发恢复跨省游文件后,宝龙国旅接到游客各类咨询电话量暴增300%。

  游客王先生说,“这次和老婆一块参团出游,现在是出游的最好时机,最近人又少,天气又好,疫情防控形势比较稳定,让人放心。”

  宝龙旅行社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恪守文旅部颁布的防疫指南进行操作,确保游客健康安全,继续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