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看点!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之山音海乐“激情夏季”原创歌曲

2020-08-01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宿荣蓉)用激情点燃岁月,用啤酒干杯世界,用音乐唱响夏天!7月31日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山音海乐“激情夏季”的原创音乐展演,本次展演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承办,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青岛魔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作为开幕式的专场演出让原创音乐在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大放异彩。

  秀美的崂山脚下,美丽的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在崂山这样一方人杰地灵的土地正是孕育精品文艺创作的最好摇篮。众多市民一起共同感受崂山与世界干杯的时刻和青岛本土原创音乐的最强音!

  崂山区有着音乐的基因、原创的沃土。

  近年来,崂山区委、区政府致力于原创音乐文化发展,用音乐助推时尚,用艺术润泽人心,以精品奉献人民,全面提升文化产品的原创力,创作一大批优秀的原创作品,让崂山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文艺精品生产基地,也向着将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为推广原创文化,打造音乐圣地,山音海乐“激情夏季”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围绕“激情夏天”“乐动青岛,干杯世界”“山海文化”三个主题,得到了广大音乐人的纷纷响应,已经进行两周的报名征集,已有90多名音乐人和爱音乐的朋友积极创作,积极谱写原创音乐,歌唱赤子情怀。

  从这个夏天开始,“山音海乐”原创音乐征集活动成为“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一部分,面向更广阔的舞台【山音海乐】原创征集活动每期荣获金、银、铜奖的8首歌曲可以直接进入“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复赛!

  当晚,山音海乐“激情夏季”原创音乐在各位启动嘉宾的魔方助力下正式启动。

  当晚演出分“乐动青岛”和“干杯世界”两大篇章原创歌手代表们带来动听的原创曲目,怀着对山海的深情,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在崂山啤酒节万众瞩目舞台上,在这方凝聚着梦想光芒的舞台上,让我们感受到了原创音乐的力量!

  首届获奖嘉宾代表周琲实力开唱、原创歌手周琲、李森、韩晴、焦显豪还有我们只有15岁的新生代原创音乐人綦芳艺都带来了他们的原创作品。这是一场音乐与啤酒的激情碰撞听觉与视觉的极致享受。

  本土原创摇滚乐队ATM嗨翻全场、贝斯 英俊、鼓手 小黑、吉他 老李三个而立之年的老男孩,内心躁动不安的朋克主义向原创摇滚乐致敬。

  以赵晓凯-音乐总监&贝斯手、李小刚-吉他手、王晓月-键盘手、梁栋-鼓手组成的山音海乐大乐队为我们呈现现场的伴奏听觉盛宴。

  在<崂山>喝着青岛啤酒<1903>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会长张文成以“坚持是一种褒奖”的信念展现本土音乐的深远意义。

  作为压轴明星嘉宾在《中国好声音》被那英导师称赞“灵魂黑嗓精灵”新歌声实力唱将“灵魂黑嗓”--李琪,实力演绎,感染全场!李琪的嗓音有一种莫名的感染力!

  作为本届啤酒节重磅压轴明星嘉宾在《中国新歌声》震惊四座惹导师疯抢的中国版蕾哈娜——杨美娜,点燃了今晚歌会最燃的时刻嗨翻现场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一睹从荧屏到眼前的“独特烟嗓”的音乐魅力!

  在青岛崂山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中,原创音乐继续深耕,离不开每一位原创音乐人的共同努力,他们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推动青岛原创歌曲的发展,提升全市音乐整体演奏水平在不懈努力着!

  让我们期待8月23日的山音海乐“激情夏季”原创歌曲征集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主舞台上的颁奖典礼&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