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已来!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5大体验先睹为快!

2020-08-17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代季桐)国王的新衣、勇敢的锡兵、漂亮的美人鱼、可爱的拇指姑娘...这些耳熟能详的童话形象,跟随安徒生,一起到平度啦,你知道吗?

  从丹麦哥本哈根到中国青岛,7751公里的距离,漂洋过海来看你......

  从1805年到2020年,历时77400多天,穿越历史的洗礼。安徒生,终于到平度啦!2021年4月,春暖花开时间,相约青岛平度,一起走进童话世界,做童话里的孩子。

  众多IP加持,畅享北欧风情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以世界儿童文学之父、丹麦童话大师“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先生姓氏命名,由丹麦官方授权开发,以安徒生童话经典文学作品为主题,包含《丑小鸭》、《坚定的锡兵》、《海的女儿》、《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夜莺》、《红鞋子》、《巨人荷尔格》等经典作品主题,结合先进的数字科技、动力设施、戏水设施、无动力设施、主题建筑、主题景观带、萌宠、竞技游乐等,融入互动体验和表演,让游客身临其境,畅游童话王国。乐园由十二大区域组成,分别是安徒生广场、世界童话艺术馆、丹麦大街、童话主题酒店、中心广场、美人鱼魔幻剧场、锡兵竞技场、巨人荷尔格、丑小鸭冒险世界、拇指奇缘、萌宠部落、鼹鼠餐厅等。

  五大体验,打造童话梦境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作为IP主题乐园,带来的不仅是游乐设施的刺激与欢愉,更多是富有文化、艺术氛围的熏陶,以专业的运营团体、热情周到的服务,开启童话梦境之旅。

  文化体验

  安徒生的童话故事伴随全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宗教背景的孩子们长大,同时也并不仅仅被孩子喜欢,不同年龄的人,同一个人不同年龄段读安徒生童话都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体会了勇气、善良、正直、担当,有的学会了坚持、反抗、珍惜、悲伤。在安徒生童话乐园,一砖一瓦,一个场景,一草一木,一个设备,都将融入童话灵魂,我们致力于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游客们在游玩获得快乐的同时加深理安徒生文化的体验,实现文化价值的呈现和传递。

  艺术体验

  安徒生不仅是童话文学大家,他的剪纸艺术、诗词成就也是蜚声世界。剪纸艺术也是乐园的重要元素。安徒生经常随身带着两样东西:笔与剪刀,他会给孩子们边讲故事边剪纸,故事讲完了剪纸作成了。安徒生剪纸中最常见的元素有:精灵、天使、天鹅、舞者、风车人等。乐园丹麦小镇、世界童话艺术馆以及你想象不到的地方对剪纸艺术有详细的呈现和体验。

  沉浸式体验

  熟悉安徒生童话的游客,一定会惊讶于乐园无处不在的童话场景氛围,亦幻亦真,深度穿越。人鱼剧场里小美人鱼和王子的爱情故事正在上演:采用双全息屏和实景真人演艺的《海的女儿》,实物造景与真人互动演出,强烈的纵深感真假难辩。童话城堡里:《坚定的锡兵》为主题的沉浸式射击竞技馆“进击的锡兵”,以《红鞋子》为主题的沉浸式轻恐怖主题馆“红舞鞋”,让你仿佛进入巨人国,如同进入恐怖故事里,欲罢不能!

  竞速体验

  到锡兵领域驾驶卡丁车风驰电掣,或者爬到巨人荷尔格的身上极限攀岩,或者到丑小鸭冒险岛一起旋旋飞鸭,到动力BOSS体验人体过山车的刺激,勇敢者的游戏玩的就是心跳。

  研学体验

  安徒生童话文学、剪纸艺术、诗词戏剧博大精深,蕴含了孩子成长必须的特质,我们精心策划设计的研学课程适合青少年进行价值教育、社会体验、智力开发,不可错过。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与中国游客一起做童话里的孩子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由上海朴石集团与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合作开发,凭借创意、创新与高科技的丰富演绎,用安徒生经典童话点亮生活,与中国游客一起做童话里的孩子。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徒生童话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