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熊出没欢乐跑”活力来袭,欢乐奔跑畅享亲子时光

2020-09-25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2020年9月26日,青岛方特即将举办新一届“方特熊出没欢乐跑”活动,为众多亲子家庭带来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熊出没系列跑自举办以来,广受游客好评,而青岛方特一直践行的“玩在一起,彼此更亲密”的活动理念也随着历届活动的成功举办,持续深入至越来越多的岛城市民心中。

  内容更丰富 玩法趣味多

  据青岛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熊出没欢乐跑”在内容上进行了升级和创新,在保留原有赛制的基础上,增加了熊出没明星见面会、亲子家庭趣味互动等环节。本次活动赛程约1.5公里,赛程中加入了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为小选手们设置的关卡,小选手们只有打卡成功才能继续奔跑获得奖牌,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更能锻炼小选手们的毅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亲子家庭在活动中收获欢乐,感受活动的意义。

  项目随心玩 欢乐更加倍

  在欢乐跑比赛结束后,参赛家庭还可以随意体验园区的各个经典主题项目,畅享更多欢乐。在《飞越极限》中和孩子一起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在《生命之光》中一起追溯生命的起源,探寻生命的意义;在《唐古拉雪山》中乘坐矿车,探秘雪山内的神秘世界;在《海盗船》上随海浪起伏飘荡,带着欢乐抵达岸边。项目多多,足够您和家人嗨玩一整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订阅号,缤纷活动等您来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