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方特团圆共享欢乐

2020-09-2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同庆,8天的假期也让大家的出游热情格外高涨。十一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推出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一个双节出行的优选之地。

  欢乐白+黑 畅玩12小时

  10月1日-10月7日,青岛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每天营业12小时,时间拉长,票价不变。缤纷的活动、精彩的演艺、盛大的烟花秀轮番上演,园区主题项目无限畅玩,“白+黑”的模式将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假期体验。

  《熊梦奇缘》大型主题烟花实景秀绚丽收官

  据介绍,10月1日-10月7日每晚20:30,《熊梦奇缘》大型主题烟花实景秀将在城堡梦幻上演。《熊梦奇缘》自推出以来就深受游客的好评,以其活力的演艺、音乐与烟花的巧妙融合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这个假期《熊梦奇缘》烟花秀也如约而至,本次《熊梦奇缘》演出更将是2020年的年度收官之作,一定不能错过。

  精彩活动玩不停 阖家团圆欢乐多

  十一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还将打造多种互动体验类活动,让亲子家庭在出行中玩有所得,玩有所乐。亲子投壶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古人的智慧,寓教于乐;手绘风筝活动通过家长和小朋友团结协作,一同绘制祖国未来的美好蓝图,放飞中国梦。

  抖音短视频发布有礼 创意变现

  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期间,游客只要拍摄园区内任意内容发布到抖音短视频并带#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话题,就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神秘礼品一份;当视频点赞量超过500时,还有超级大奖相送。

  双节团圆欢乐,全家畅游方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