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执法不息 青岛崂山交通执法人持续加强旅游运输秩序整治行动

2020-10-10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来青岛崂山旅游观光的游客市民显著增加,为了“旅游小旺季”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交通执法人坚守一线,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100人次,坚守在崂山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浴场、大河东客服中心、仰口风景区、北九水风景区等7个重要交通运输枢纽及海域开展交通执法,累计规范客运车辆运营秩序1560余辆次,制止8起无证船舶拉客行为;在重要交通路口、节点参与开展渣土车运输污染防治联合执法行动和超限超载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超限超载货车12辆,无证经营货车1辆,无从业资格证驾驶员2名,并现场对5辆货车实施超限卸载,有力保障了路域交通客运市场和海上旅游秩序安全稳定。

  假期执法保障任务虽圆满结束,但维护交通运输客运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守护着崂山平安顺畅的征程却一直在继续。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开展“金秋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整治集中行动”,统一调配执法力量,加大出租客运市场监管力度,安排专人对海上旅游船舶全天候监管,坚决制止海上无证经营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公路路政执法监管,加大公路巡查力度,严肃查处侵害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安全通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畅通、快捷、温馨的出行环境,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市场秩序持续平稳有序。

  超限超载联合执法

 

  九水景区联合执法

 

  极地海洋世界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垭口联合执法

 

  仰口景区规范出租营运秩序

 

  海上旅游执法检查

 

  海洋大学门口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崂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