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豪华”青岛利之星EQC纯电SUV试驾尊享会成功举行

2020-11-01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刘洪雷)10月30日上午,青岛利之星电动+豪华EQC纯电SUV媒体试驾尊享会在美丽的星光岛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媒体人的深度试驾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一场电动+豪华的试驾之旅,一起见证奔驰从此迈入了电力驱动的时代。

  深度试驾开始前,培训讲师杨志宇为大家介绍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的先锋豪华设计、安全、智能、尊享服务等,同时针对另一款电动座驾梅赛德斯-奔驰型·格腾势X做了讲解。让媒体朋友对奔驰两款电动座驾深度了解。

  在讲解了安全试驾相关介绍以后,大家各自选择了自己心仪的车型,开启了自由深度试驾,本次试驾路程共计一个小时,期间包括加减速、各个功能体验等,让大家对两款车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EQC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奔驰在豪华汽车领域的优势。全新EQC从外观到内饰都是奔驰“先锋豪华”设计理念的延续。比如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光带勾勒出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前脸,车尾采用EQ风格尾灯可以自动调节亮度,而在后视镜下方设有独特的EQC标识以彰显电动车身份。

  奔驰EQC将于北京奔驰的顺义工厂生产,将会按照奔驰全球统一制造标准生产,并继承奔驰对中国客户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苛的碰撞测试和道路测试,并计划在全球四大洲完成超过450万公里的测试,其中包括在中国进行的25万公里实地测试。同时,全新EQC拥有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并配备电动安全性。其专属的新型副车架可以对前侧电机提供结构性保护,为车辆和驾乘人带来充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作为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一项指标,奔驰EQC的续航能力位居国内一线水平。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经过国内标准测试确定为415公里。而且得益于前后轴均配有的紧凑型电机传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千瓦,峰值扭矩为730牛·米,且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2秒。在整车动力和动态操控等综合指标的考量下,奔驰EQC充分满足了中国用户对于豪华电动汽车的使用需求。

  奔驰的MBUX车机系统被称为豪华车领域内最强的人机交互系统,是当下奔驰汽车最具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之一。全新EQC毫无疑问继承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针对电动汽车的特点进行优化。比如可带来续航里程提示、EV优化路径规划、气候预控制功能等多项EQ专属功能。其中EV优化路径规划可根据当前能耗值、路况、充电站/桩信息等实时信息来实时优化导航路径规划,并最大限度地解决客户里程焦虑问题。同时,全新EQC还搭载了包括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在内的一系列当前奔驰最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EQC也将是奔驰继续探索汽车新零售模式的有力试验场。据悉,奔驰未来会针对中国市场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被称为“全方位无忧用车体验”的服务。其中包含全方位充电体验、便捷的线下新零售体验模式和包括售前销售、售后服务在内的线上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此外,全新EQC将提供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未来,奔驰充电服务将会覆盖全国300个城市以上超过90%的公共充电桩,并可针对其中近15万个充电桩的状态进行实时精准显示,其中直流充电桩超过5万个。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