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开黑” 青岛东方影都双十一狂欢有“戏”有“料”

2020-11-02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 刘玉娜)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就要到了,岛城各大商圈纷纷开始集中“火力”放大招,降价促销已是屡见不鲜。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西海岸西区的青岛东方影都在这个双十一玩法尤为新颖吸睛,一场全民“开黑”的“王者荣耀”赛即将在这里劲爆上演。

  据青岛东方影都市场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这个双十一期间“嗨购嗨玩”一步到位,围绕“在海边演出每一个自己”的全新品牌策略,青岛东方影都推出了“戏戏戏戏精来啦”的主题系列活动。基于融创乐园、融创茂、游艇会等多个业态,推出了一系列双十一王牌产品。以超低价福利让利消费者、高性价比一站式超值度假休闲体验。

  据透露,这个双十一,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联手场内40余家餐饮品牌,为消费者准备了超多嗨购福利,其中“50元团100元美食代金券”便是重头戏之一。10月31日-11月11日期间,可通过登录美团-大众点评网进行团购超值代金券,让大家畅享饕餮美食盛宴的同时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消费福利。“时装运动品牌最低至5折超值福利”、“黄金首克立减100元”、“消费满111元即可抽取华为mate40Pro”的超级买手活动也是青岛东方影都双十一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惊喜“厚礼”!

  除了一系列嗨购活动,青岛东方影都还将携手大众网开启王者荣耀电竞邀请赛,300余民间电竞高手组队参与,一等奖高达5000元,一场王者之间的较量即将在这里展开“厮杀”。位于融创茂西广场的运动主题公园也将在11月开启,投入使用后将进行5人制足球比赛,比赛还将邀请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一起参与其中;此外,青岛东方影都还将陆续开展疯狂超市,上百件商品免费抢加购物车、凭借融创茂消费小票即可享受融创乐园111元全天畅玩门票等一系列福利活动,这个双十一将在这里上演一场全民小狂欢。

  双十一期间,为了回馈所有融创文旅会员,融创文旅俱乐部推出了11.11元特价秒杀活动,会员可以在小程序端11.11元秒杀融创乐园门票、星级酒店自助餐、东方影都游艇会下午茶、MAC口红、星巴克中杯香草拿铁等系列产品。精彩不止于此,记者了解到,此次青岛东方影都双十一系列活动异常吸睛,精彩活动更是轮番燃炸上线。更多精彩活动详情,可通过关注“青岛东方影都官微”微信公众号获取。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岛城商圈东方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