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摘星”!春游方特的欢乐终于回来啦

2022-04-03 21:0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春暖花开,欢乐重启!4月3日起,青岛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行程码也成功“摘星”,青岛方特欢乐回归!4月4日,青岛方特欢乐开园!一起换上春装,漫步青岛方特,尽赏四月繁花,打卡经典项目,邂逅春日里的梦幻乐园吧。

  消杀到位 欢乐畅玩

  春日出游安心游玩,消杀工作必须到位。青岛方特目前已全面开展防疫工作,每日定时对园区公共区域、项目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和通风工作,让游客能够安心游玩。

 不负春日 赏花漫游

  春日里的青岛方特,别有一番生机景象。春意盎然,姹紫嫣红的繁花早已于枝头绽放,一朵朵、一簇簇,暗香浮动,让人沉醉。天气正好,不如一起来方特拥抱多彩春天,来一场春日繁花之约吧!

 春游方特 妙趣不断

  在青岛方特,游客不仅可以邂逅春日繁花的浪漫梦幻,园区里的各大经典项目也将会给游客十足的欢乐。一起到《高空飞翔》云端漫步,感受春风拂面的乐趣;去 《飞越千里江山》 畅游青绿山水,体验别样生机;去 《火流星》肆意畅玩,沿着春日轨迹极速前进。

  万物复苏好时节,春光正盛赏花时。一起跟随着春风,到青岛方特感受春日美好景象,畅享合家欢乐之旅,不负春日好时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方特青岛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