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陇同心 同话山海相依浓浓情——祥宇橄榄油青岛体验馆开业

2019-08-20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青岛和陇南, 一个是依黄海之滨,一个是居陇山之南,一个得海纳百川之浩荡,一个倚千年蜀道之厚重。

  自2016年东西扶贫协作以来,陇南市大力推进“陇货入青、消费扶贫”,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营销活动,祥宇橄榄油先后在青岛多次举行产品推介会,系列产品受到青岛人民厚爱。

  今天,在两地政府支持与帮助下,祥宇橄榄油青岛分公司、青岛体验馆正式开业,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殷世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晓琴(挂职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福成,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周定堂,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赵亚军,市文广旅局局长毛树林,市工商联主席袁海涛,市供销社主任吕红菊,市政府驻青岛办事处主任文旭,市招商引资局局长李录顺,市招商引资局调研员时建民,及陇南市八县一区的区长、县长,徽县工业集中区、西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发海等领导一行参观指导了祥宇橄榄油青岛体验馆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与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发海为祥宇橄榄油青岛体验馆揭牌。

  祥宇公司总经理李建科向崔市长介绍店内产品

 

  崔市长对祥宇橄榄油青岛分公司、体验馆的成立开业给予肯定和祝贺,崔市长强调:“祥宇要抓住机遇,脚踏实地的去开拓青岛市场,立足青岛,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让青岛人民都能吃到最好的橄榄油,通过青岛把你们的产品走向全国。”

  祥宇橄榄油青岛分公司及体验馆的成立,不仅仅是将中国最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带给了青岛人民,更是把陇南优质土特产带到青岛,武都崖蜜、大红袍花椒,康县木耳、香菇、宕昌中药材、成县核桃等应有尽有。

  东西协作,共唱精准脱贫山海经,青陇同心,同话山海相依浓浓情,祥宇橄榄油青岛分公司及体验馆的成立,寄托着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祥宇橄榄油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秉承工匠精神,为国人生产出最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7号甲—10

  电话:0532—80907876 186 0643 858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青岛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