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果农 小桃大爱”--一封来自果农内心的信

2019-09-24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封建霞) 9月24日,六汪镇大沟村村民单宝荣来到交运集团西海岸发展事业部,为事业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事业部结对帮扶义卖桃子7000余斤表示赞扬。

  据记者了解,9月初,正是桃子丰收的季节,事业部得知家住六汪镇大沟村的单宝荣家中一万余斤桃子已成熟待销,便组织志愿者前往桃林帮助单宝荣采摘桃子并帮助销售。

  “我家里有三、四亩桃园,产量上万斤,过去几年,我都是自己开车拉着桃子到处售卖、批发,销售慢且便宜,大量脆甜的桃子还会因售卖不及时烂在地里,真是又可惜、又心疼。”大沟村村民单宝荣告诉记者。“现在好了,有了交运的帮助,不仅帮我采摘,还帮我运输、义卖,让我家上万斤的桃子两三天就销售出去了,真是太感谢了!”

  事业部速递经营部处长王立军告诉记者:“自从七月份我们在六汪镇设立了交运集团西海岸物流帮扶站,我们会时常与村民沟通联系,在得知村民单宝荣家桃子成熟待销售,便在公司内部发起结对帮扶活动,活动一公布,就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的大力支持,大家自己购买并通过口口相传、转发朋友圈等形式向外部推广,仅用两天时间,已预定7000余斤,我们便组织志愿者去桃园采摘,将桃子拉回来送到买主手中,切实帮助桃农解决卖桃难的问题。”

  在单宝荣脸上,满满的都是笑容。交运集团西海岸发展事业部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爱心进行到底,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六汪镇大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