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半岛酒业模式新潮流 青岛千熙酒荟开启岛城人民醉美生活

2019-12-19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8日讯(记者 于建军)千熙酒荟是由千熙酒业和中粮名庄荟联合搭建的酒类教育和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平台,传递健康优雅的酒文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保质保真、质美价优的酒水产品。 

  据悉,千熙酒荟旗下主要经营葡萄酒和酱香型白酒两条产品线,涵盖了国内外百余种产品,是半岛规模最大的酒类经营平台。其葡萄酒产品主要来自智利、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主要以宇宙干红葡萄酒、缝纫机天使干红葡萄酒和夏兰冬精选干红葡萄酒等为主;白酒产品则是主要来自贵州茅台镇的酱香型白酒,以千熙佳酿酒、千熙经典酒和千熙传世酒为主。 

  缝纫机天使干红葡萄酒来自智利的利马里山谷产区,是一款歌颂母爱,献给母亲的葡萄酒。这款酒的灵感来自酿酒师小时候母亲在登下缝纫衣服的场景,就像一位天使一样温暖。酿酒师把浓情母爱,深藏在这款酒中,造就了一款果香浓郁,单宁柔和的葡萄酒。 

  缝纫机天使干红葡萄酒所选用的葡萄经过了手工采摘和手工甄选,减少了葡萄的破皮和氧化,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葡萄原有的风味,有利于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 

  宇宙干红葡萄酒来自智利迈坡山谷产区,是智利三大元老级酿酒师之一——帕德罗·格兰特先生的闭门制作,它以九芒星为灵感源泉,象征着天人合一的宇宙观。这款酒的主要酿酒葡萄品种是赤霞珠,果香突出,香气馥郁层次感强,是一款具有智利酒王潜力的高品质葡萄酒。 

  夏兰东精选干红葡萄酒来自法国让·罗宏酒庄,是一款勃艮第大区AOP(法定产区)的葡萄酒,甜美柔顺的口感中混合着红色水果的香气,中低酸度,单宁柔和,极具法式乡村风情,是一款非常易饮的葡萄酒。 

  除了葡萄酒之外,千熙酒荟还独家经营来自贵州茅台镇的千熙系列酱香型白酒。千熙白酒利用茅台镇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采用茅台镇酱酒传统酿造工艺,精心酿造的酱香型白酒。千熙白酒遵循了千熙酒业苛求品质,以走品牌化之路为企业宗旨,追求感官和味蕾上的完美体验,成就符合现代人生活的审美品味。这款酒酱香突出,口感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点滴入喉,唇齿留香。目前已经获得了众多社会团体的美誉和肯定,成为中国志愿军研究会成立大会指定用酒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典礼指定用酒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庆功晚宴指定用酒等。 

  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味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保高品质的酒水产品,千熙酒荟将带领岛城人民开启醉美生活。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