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美食来袭|暖春时刻,补仓计划行动

2020-04-02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城市慢慢恢复健康,煦风轻拂,花开如诗,暖光唤醒了仲春醉美的遐想。回想一个多月前,在家足不出户、美食欲望日渐爆棚的时光,当时默默在心里列好的清单,是不是已经开始执行了?

  现在,逢出场必带惊喜BGM的龙小湖,要给你解封的美食欲望再加一个前提——承包你的王牌美食!是的,你没看错!继刚结束不久的美食基金大派送活动之后,龙湖·春江天境全享版四月活动——99+1主城完美生活节之王牌美食,重磅来袭!@全城

  Part 1 新都心盒马鲜生,给你鲜美享受

  备受城市新一代消费者追捧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盒马鲜生,载着满满鲜美好货空降春江天境!

  将春味装满冰箱,开启周末烹饪的美好时光吧!

  Part 2 金狮广场喜茶,给你爆表甜度

  芝士现泡茶,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茶香——喜茶,空降春江天境!让你一口品味古老茶文化邂逅新时代的全新生命力。

  捧一杯满满茶香,清甜从舌尖蔓延至心底,欣赏美好时光的醉美春色!

  Part 3 乐客城星巴克,给你醇香体验

  用每一杯咖啡传克独特的咖啡体验——星巴克,空降春江天境!

  心情惬意时,手伴咖啡香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以占据崂山、市北、李沧三区交汇之势,给你召唤三区王牌美食!工作期间到龙湖U享家报名并邀请三名好友助力,周末到访售楼处,即可免费嗨享品质美食!周周不重样!还在等什么,快去召唤朋友们,让龙小湖带你看房,请你吃喝!

  PS:除了让你FUN肆享受的美食,这里还有带你痛快嗨玩的任意门、狂撒豪礼的积分活动,欲知详情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