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芝芝莓莓VS奈雪霸气芝士草莓?No!青岛龙湖冠寓带你品尝最新鲜的味道

2020-05-19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夏天最快乐的事,无非是实现水果自由!清凉一夏,全靠水果续命!荔枝熟了,西瓜敲出了清脆的声音,车厘子,山竹争相涌现在水果摊上。而草莓,从冬天一直到夏天霸占着水果摊的C位,虽然夏天草莓的价格已经不如冬天,但实现草莓自由的道路仍然是任重而道远!

  为了实现草莓自由,大家也都是各显神通,有的为了吃上一顿满足的草莓,从几公里外乘车回家。左手抱着满满一盆的草莓,右手紧握象征家庭地位的遥控器,在还未被父母从“小宝贝”定义为“烦人精”之前,美美的享受一餐。而那些家在千里之外的人,徘徊于水果摊前,挑上一盒满满的草莓,一路纠结是做成草莓蛋糕好?还是草莓雪糕好?是分成两次吃完?还是三次吃完?殊不知,这盒草莓在他回到家三分钟内就进入了肚子里。更有甚者,学抖音博主栽培草莓,本以为实现了草莓自由,没想到最后实现了草莓苗自由!而此时,再看着隔离草莓大户晒出的自家草莓园,留下了羡慕的泪水,不禁在心中祈祷:“曾经有一个完美的草莓园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说:我愿意!”

  青岛龙湖冠寓中德店给租户们实现了这个梦想!5月16日,3名运营官带领42位租户包场草莓园,真正实现了草莓自由!

  

 

   

  租户们在运营官带领下分批进棚

  仔仔细细的看过每一亩草莓,挑选着个头大颜色鲜艳的草莓,再也不用怕遇上大草莓打掩护、小草莓垫底的商家销售手段了!在草莓季结束前,能美美的吃上一顿草莓也是人间美事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