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是情——青岛公交组织职工包粽子活动

2020-06-23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浓情端午,悠悠粽子情。临近端午,为庆祝端午节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营造节日气氛,6月23日上午,青岛公交城阳巴士工会第六分公司分会联合公交城阳物业白沙湾场站食堂组织开展了端午节职工包粽子活动。参加人员以一线驾驶员为主,共同体验浓厚的端午节氛围。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乐在其中,沉浸在温馨的氛围里面。一沓沓粽叶、一盆盆糯米和红豆、大枣等,职工们穿起围裙,跃跃欲试,简直就是一场“芳香盛宴”。活动开始后,职工们纷纷发挥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熟练地包起了粽子。先把粽叶卷起来,然后再放馅料,十几分钟后,各种形状的粽子诞生了。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包粽子活动,学习到了各种包粽子的方式,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公交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公交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