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丨“小悦同学“?“您好,我在”!

2020-07-03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来自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的“小悦同学”们,从不循规蹈矩,也不故步自封,“小悦同学”始终微笑向前,时刻展现出饱满的热情,灵活性和适应力。

  不似春雨绵绵,夏天的雨,来得突然猛烈,当下考验我们的是这场户外草坪婚宴,新人和上百的宾客们在阴雨中发愁,不知如何是好。此时一声呼唤:

  --小悦同学?

  --您好,我在!

  不多时,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的“小悦同学”们,就为雨中的新人与宾客们撑起了关爱之伞。蒙蒙细雨,油油草绿,紫色雨伞点缀的雨中的婚礼,为婚礼增添了一份惊喜浪漫。让新人和宾客们一扫阴霾,喜出望外。

  这就是我们,有温度,有速度的“小悦同学”,临危不乱,时刻展现着酒店的专业与高效。

  “小悦同学”们来自不同部门,服务于不同岗位,任何时候,一声“小悦同学”,团队都会齐上阵。

  夏日,面朝大海的我们会面临更多宾客的到来,客房、用餐的服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宾客的优质体验,在每一次关键时刻,“小悦同学”都能一呼百应,一句“您好,我在”亲切却饱含力量,凝聚的光和热,将“小悦同学”集结在每个需要我们的地方,带去温暖,送上贴心。

  我们自发组成支援队伍,与客房部的同事合力,收布草、整理床铺、清洁垃圾,为您及时、安全的入住,提供了保障。

  高入住率对酒店的咖啡厅来说,是每天早晨四五百人同时就餐的压力考验,为了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宾客的需求,“小悦同学”们再次集结,为您提供安心细致的用餐服务。

  “小悦同学”们不仅是着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加强食品卫生管控,健全酒店的安全保障,也同样关心和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世界海洋日当天,“小悦同学”及银座旅游集团姊妹酒店合力助阵关注海洋及周边可持续性环境保护。全情投入到海洋净滩活动中。炎炎夏日,大家热情不减,细腻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是山东最美丽的明信片,我们愿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重塑海洋的纯净做出努力。

  “小悦同学”从不循规蹈矩,也不故步自封,我们始终微笑向前,时刻展现饱满的热情,灵活性和适应力。 “小悦同学”不是一句口号,不是一句生硬的语音,她让我们坚信彼此关爱的力量,引领我们的信念,打造出“不一样的我们”愈发自信,愈加成熟。

  --小悦同学?

  --您好,我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