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享王哥庄】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王哥庄分会场:啤酒小龙虾 畅游“一园”亲子乐

2020-08-14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记者 宿荣蓉 通讯员 王秀丽)享海风拂面,赏天边晚霞,尝鲜美龙虾,品醇香啤酒。8月13日晚,青岛啤酒节崂山王哥庄分会场迎来小龙虾之夜主题日。

  啤酒配龙虾 吃“哈”更过瘾

  冰镇啤酒是炎炎烈日的宠儿,如果说白天与西瓜是绝配,那么晚上,当然就是啤酒小龙虾了。夜幕下,“虾迷”们闻香而来,共赴会场湾,醉享小龙虾之夜。在啤酒激情大篷舞台上,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舞姿、优美的歌喉,让人感受到啤酒节的时尚氛围。

  餐桌上,鲜嫩的虾肉佐以浓郁的汤汁,口感上的柔嫩、味觉上的刺激让食客们欲罢不能,麻辣小龙虾是吃货的最爱,尝一口,麻辣、鲜香、弹滑,越嘬越过瘾。吃不了辣的小伙伴可以点一份蒜香味小龙虾,过了油的金黄蒜香汁,让人有忍不住咽口水的诱人色泽,扒开虾壳,吸走虾黄,鲜嫩的虾肉再沾点蒜汤汁,一入口就能“鲜”到味蕾。十三香小龙虾是由十几种香料炒制而成,经过高温热油一泼,香料的香就散发得淋漓尽致,麻不辣口,咸而归甘,道不尽地丰富鲜香。“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小龙虾真的是我的最爱,今天和小伙伴到咱啤酒节来,每种口味的小龙虾都点了一份,特别好吃。”王哥庄社区居民孙女士说。

  “一园”畅享欢乐多 民俗体验乐不停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崂山王哥庄分会场按照“一主、一点、一园、一街、一带、三线”总体办节布局,“一主”是会场赶海园的啤酒激情大篷,“一点”是会海舫酒店的啤酒排档和海景雅间,“一园”就是集旅游、餐饮、观光、体验等于一体的二月二生态农业园。

  “啤酒节期间,我们推出了‘半价游园’活动,包含王哥庄大馒头制作体验、传统石磨豆腐制作、崂山剪纸、崂山凉粉制作、茶艺体验、软陶、活字印刷等30余种民俗特色手工体验项目,特别适合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来,让他们在劳动实践中提升参与意识,在寓教于乐中,学会动手、学会合作,培养创新意识,传承民俗文化。”二月二生态农场经理李国良介绍说,“除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市民游客也可以在这里品尝到特色美食、地道的农家宴,和朋友家人一起进行野炊和烧烤,参加夜晚的篝火晚会,在本土的大炕住一宿,啤酒节期间我们的民宿客房也有折扣,欢迎市民游客来玩。”

  接下来,王哥庄分会场舞台还将围绕特色海鲜日、文化送清凉等主题,推出青啤激情之夜,更有千人螃蟹宴、海蜇宴等具有王哥庄特色的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小龙虾之夜王哥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