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熙老酒价值抄底,600元/瓶高价回收

2020-08-15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刘亮亮)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酱香型白酒的健康属性、金融属性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面对酱酒新热潮的到来,作为酱酒行业“后浪”的千熙酒业牢牢抓住这轮酱酒热带来的财富机遇,短短一年,千熙系列酱酒已凭借高超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营销,占领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智,其稀缺的金融属性也逐渐凸显出来。

  立足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不断挖掘品牌张力

  千熙酒业位于茅台镇7.5公里核心产区,共享茅台镇独特的「水土气生」,专注酱香型白酒的酿造,以品质促品牌,不断夯实品牌建设基础,逐步实现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千熙酒业通过涵盖“海陆空”的品牌营销战略,掌控“体验、曝光、转化”的三大营销引擎,释放品牌动能,力争在第一个五年计划内实现全国驰名商标。

  遵循酱酒独特酿造工艺,追求卓越匠心品质

  千熙系列酱酒,采用茅台镇酱酒传统酿造工艺,酿造团队倾心酿造、全程把关,精选优质红缨子糯高粱和小麦为原料,谨遵时令,传承「12987」的酿造工艺,坚守酱酒品质和风味,坚守传承,酒体醇厚、酱香突出,是极具性价比的酱酒产品。

  抓住酱酒行业发展热潮,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随着酱酒热的持续升温,千熙酒业品牌品质两手抓,品质不断提升,品牌优势不断显现,产品核心竞争力也日益提升,市场占有份额逐步提升。

  品质是品牌发展的动力,因为品质自信,千熙酒业的品牌力量逐步稳升,不断地得到了众多会团体、消费者的支持与赞誉。目前已被中国志愿军研究会成立大会、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庆功晚宴等活动认可为指定用酒。

  此外,千熙获得了2020第14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暨酒业(济南)展览会泉鼎奖特金奖,并成为了2020第12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指定战略合作品牌。

  共享酱酒发展机遇,创造财富新体验

  为了让更多酱酒爱好者打开财富未来之路,千熙酒业推出了多种创新商业模式和“千熙雅宴”项目,通过一系列优于同行的福利政策,合作伙伴获得不菲的收益。

  “千熙雅宴”项目,作为千熙酒业的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品鉴会的形式开展品牌推广、产品推广,让更多人不仅可以深入感受千熙酱酒,还能得到一个绝佳的投资项目,共享酱香白酒的发展机遇,创造财富新体验,深度掘金酱酒市场。

  挖掘酱酒金融属性新形式,满足多重需求

  千熙酱酒集品牌价值、功能价值、收藏价值、投资价值于一体,通过个性化服务,满足了消费者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需求。千熙酒业的「老酒换新酒」项目曾经掀起了酱酒行业的热潮,让更多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酱酒的升值空间。

  为了庆祝千熙系列酱酒上市一周年,千熙酒业特推出了酱酒回收活动,我们将以600元/瓶的高价回收2019-8-28批次的千熙佳酿酒。

  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参与高价回收活动:

  1)原箱未拆封, 包装完整、生产日期清晰、外箱标贴字迹清晰, 没有湮灭、涂抹现象;

  2)密封良好、瓶口无开封、无渗漏现象。

  千熙酒业作为酱香新力量,传承千年酱酒文化,守初心、集匠心,专注酱酒酿造,专酿来自茅台镇的优质酱酒,我们将紧紧围绕“品质、品牌、人才”大力发展,让千熙系列酱酒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让千熙酱酒香飘华夏,早日实现“花开千熙满人间”的愿景。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老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