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纯生,IN乐而生

2020-08-18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宿荣蓉)青岛纯生传递青春鲜活滋味,一边饮用着清爽的啤酒,一边随着音乐律动着身体。一次举杯,一场畅饮,这种“鲜活”的默契正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今年青岛纯生啤酒花园创新形式、传承经典、开启全新的社交新体验。强化高端产品推广,通过生动化展示和快闪等手段,更加体现啤酒节的特色人文情怀。更重要的是加入了潮流元素,增加时尚体验,形成独特啤酒+现场音乐社交新体验,提升年轻化。

  “IN乐而生”,如同它的宣传语一样,快乐就是纯生啤酒给的,清凉爽口,绵密丰富的泡沫,从喉咙沁爽到心里,纯生的鲜美与甘醇,引爆你的味蕾。

  那么你知道什么是纯生啤酒吗?纯生啤酒是指不经过高温杀菌,而保质期同样能达到熟啤酒的标准的啤酒,其通过麦汁与纯种培养酵母菌发酵,同时采用先进无菌膜过滤技术,避免高温杀菌使啤酒热损伤,保证啤酒新鲜口感和营养物质,它与普通啤酒的区别是风味稳定性好,随着储存期的延长,风味变化不大,口感好,营养丰富,可以说纯生啤酒好比新鲜水果,熟啤酒只能是水果罐头。

  花园负责人王新军介绍,今年他们增加了水果吧、咖啡吧、休闲茶室等功能区域,打造以休闲为辅的啤酒花园模式。你不仅可以在这里喝到酒香醇厚的啤酒,还能体验到新的休闲花园模式。

  在青岛纯生啤酒花园内除了啤酒,在餐厅上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海鲜大咖、烤全羊、烤羊腿等美食,在现场音乐上,根据每天不同的主题进行乐队表演。在啤酒节期间,青岛纯生啤酒花园为了感恩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只要青岛市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领取青岛啤酒500ml品饮券一张。这个8月,这场狂欢,让你喝到爽、吃到嗨。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