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享王哥庄】啤酒节王哥庄分会场:千人螃蟹宴“鲜”爆全场,“承包”整个夏天的狂欢

2020-08-23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23日讯(记者 宿荣蓉 通讯员 招婷婷)螃蟹、啤酒、演出、海上烟花,承包你整个夏天的狂欢,822日晚上,千人螃蟹宴主题活动在会场赶海园青啤大篷热闹举办,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王哥庄分会场的压轴大戏,嗨爆全场的劲歌热舞、味十足的大螃蟹、味美价廉的风味烤肉和王哥庄特色菜、鲜爽多样的精酿啤酒,绚烂多彩的海上烟花秀,让市民游客大呼过瘾。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桌都摆上了一盘盘个大诱人的大螃蟹。据悉,当晚主办方会海舫酒店准备了1200只螃蟹,总价值10万元,平均每个螃蟹在7两左右,原汁原味的做法留住了螃蟹的鲜味。今晚我们特别推出了98元套餐,比如10人一桌的话,每个人只需98元,这一桌就可以品尝10道特色菜,10只大螃蟹,烤肉无限吃。会海舫酒店总经理刘创介绍说,亲民价格吸引了远近的市民游客前来尝鲜。除了味美价廉的螃蟹套餐,现场还有网红大咖助阵献唱,更有精彩的互动环节,现场抽取桌号,被叫号的市民游客凭桌牌领取奖品,当晚共发出了35张会海舫自助餐厅餐券,每张价值78元,节目最后抽出当晚一等奖得主,获得价值2000元的电视,获奖者惊喜高呼,全桌沸腾。“活动期间我们共卖出5000余张自助餐券,虽然啤酒节即将闭幕,但是我们会继续准备好美酒佳肴,欢迎市民游客来品尝。”刘创说。

 

  晚上8点的会场湾格外热闹,篷内节目精彩,畅饮狂欢,篷外的海边,绚烂的烟花从海上升起,在天空中绽放,时而像扇子,时而像花朵,篷内的市民游客转身跑出大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夏天最美的海上烟花秀。

  据悉,啤酒节王哥庄分会场将于23日(周日)晚七点闭幕,将举办“青啤激情之夜”,市民游客抓住今年啤酒节的“小尾巴”趁兴狂欢,共同将开心融入酒里畅饮,让山海小城夏季的欢动成为每个人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王哥庄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