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批次!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食品专项抽检

2020-09-18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孙晓文 实习记者 厉彦宏 通讯员 季晨雪)2020年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节日市场消费需求旺盛,为让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共安排970批次食品抽检。

  抽检场所涵盖:

  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批发部、食品店、便民早市、农村大集等食品经营单位。

  抽检品种共19大类:

  包括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蛋制品、淀粉制品、豆制品等19大类。

  放心,月饼、干海参等节日热门食品都已经安排啦!抽检结果一出,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除了抽检,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也加大对商超、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大家放心过节。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市崂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