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铺集镇:隆重举办首届金秋蟠桃会

2020-09-2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铁弩)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蟠桃盛会,陪伴成长。9月20日,在举国同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位于胶州市铺集镇石清沟村的青岛青康源家庭农场,隆重举办了胶州市首届蟠桃会,来自胶州市区的100余名孩子和他们的老师家长们,置身广阔田野,拥抱金色大地,近距离亲近美好大自然,在吉祥愉悦的浓浓氛围里度过了人生难忘的一天!

火红的蟠桃

  活动现场,与会“仙人”们,采巨蟠,尝“仙果”,徜徉吉祥心海;在“激情节拍”中,奔跑,射击,重走长征路,凝炼团队精神;亲子互动,体验劳动,品稼穑之苦,享天伦之乐;记住乡愁 ,不忘来路,勇做祖国红色接班人。

小朋友品尝蟠桃

 

游客手持蟠桃拍照

  据悉,始建于2017年7月的青岛青康源家庭农场,占地面积500亩,投资1500余万元,种植蟠桃、苹果等绿色无公害蔬果,筑巢引凤,矢志打造青岛地区高标准旅游观光研学基地。他们培育的“青康一号”蟠桃,外型扁平果实大,有沟纹和孔穴,肉细厚多汁,皮韧易剥,口感细腻,润滑无渣,富含维生素,糖度可达10%,味浓香溢,长寿“仙果”。此物曾只天上有,人间凡人今尽尝!契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强国理念,他们于2019年春天,推出田园果树认养项目,劈出专门地块,挑选茁壮果树,让城乡居民带着孩子标牌认养中意桃树、苹果树,春来赏花,夏来锄草,秋来收果,冬来赏雪,小树与幼儿同长,希望共田园一色。独辟蹊径,新奇创意,寓意深远,不失为功在当下、泽被后世之举。

  下一步,青康源农场将进一步完善青少年研学机制,让越来越多的“祖国花朵”,在这里成长绽放。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胶州蟠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