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游为果农带货 宝山果品进城邀市民免费品鉴

2020-09-25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刘玉娜)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市民们正忙着选购过节瓜果和礼品,又值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宝山明月苹果”成熟上市期,9月26日本周六,由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和宝山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西海岸美丽乡村游·宝山果品助农品鉴会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德国风情小镇举办,市民和游客可前往现场免费品鉴宝山镇优质果品和农特产品,并现场选购。

  赏瓜果飘香,游田园乡间。为展现提振文旅消费,助力乡村振兴,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8月份开始开展“美丽乡村游”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第四站——美丽乡村·游宝山站的前期预热项目,西旅心度假平台联合宝山苹果合作社联合社,共同举办节前助农进城展示售卖活动。

  本次西海岸美丽乡村游·宝山果品助农品鉴会将一一展示宝山特色农产品,宝山明月苹果、猕猴桃、地瓜、花生等农副特色产品将亮相会场。十一期间,宝山苹果还将进驻红树林度假世界酒店客房,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免费品尝,游客还可在房间内扫码购买宝山苹果,带动宝山果品销往全国各地。

  明月千里寄“乡”思,宝山镇明月苹果生产地域以丘陵地为主,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壤酸碱适度。独特的气候和优越的地理条件,使宝山苹果品质独特。脆爽、甘甜、回香。“宝山明月苹果”于2018年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9年宝山苹果推介微电影《明月》等一系列动作宣传,获得了广大游客的认可和关注。

  据记者了解,9月30日,“美丽乡村游”宝山之旅也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宝山藏宝阁正式启幕。届时,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宝山特有产品深度挖掘,策划推出以“庆丰收、扩营销、惠民众”为活动主题的核心精彩活动,全面展示宝山的青山绿水和乡村美丽风貌,旨在构建宝山文化旅游与产品销售相连接的服务线路,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为助力农产品销售,西旅心度假平台将提前3天上线产品预售,活动前期金凤凰旅行社还将策划“宝山丰收之旅”旅游线路,组织广大游客到宝山采摘体验。助农增收的同时也将丰富广大游客十一期间的出游选择。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美丽乡村